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吉林省审计厅副厅长高玉红赴长春市审计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7 08:13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审计厅副厅长高玉红一行4人到长春市审计局进行调研,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审计委员会和省委审计委员会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组听取了长春市审计局今年以来贯彻落实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对审计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情况,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创新做法,和领导班子建设情况等方面的汇报。

  高玉红副厅长对长春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长春市审计局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始终聚焦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在推动发展、维护民生、创新方法、抓好审计整改、推动组织建设、建强干部队伍、促进廉政建设上取得了突出的工作实效,在抓好审计全覆盖与大数据审计应用上取得了一定成果,工作经验值得借鉴。

  高玉红副厅长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对更好地开展下一步的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进一步在推动打赢“三大攻坚战”、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发挥作用。(办公室 史贤东)

  

图为高玉红副厅长赴长春市审计局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