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15:05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玲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确保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头脑特别清醒,行动特别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专题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扎实、有效开展学习,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增强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局机关党建和审计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进一步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保障作用,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把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是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定不移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坚定不移建强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巩固提升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局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机关党委  姜浩)

   

  

  图为长春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