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审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13:35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审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和中纪委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审计机关一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制定学习方案、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统筹抓好审计现场学习,确保传达学习全覆盖。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重要文件加强学习研讨,确保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传达学习到位,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三要切实担当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审计干部的职责使命,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审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聚焦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审计的职能定位和使命任务,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胸怀“国之大者”,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局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  荣容)

  

  图为长春市审计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