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李晓玲局长深入德惠市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30 14:41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玲和副局长常志德一行赴德惠市调研指导工作,与德惠市主要领导就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并到审计现场了解审计组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德惠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宏介绍了德惠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度、惠农补贴发放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困难等。李晓玲局长强调,审计工作是一项政策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此次组织实施省审计厅统一部署的粮食安全审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当好粮食稳产保供“压舱石”、推动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作为审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审计将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既不放过重大问题重大风险,也要以创新发展思维正确把握、妥善处理改革和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刘宏市长表示,德惠市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审计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审计组及早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

  座谈会后,李晓玲局长来到审计现场看望慰问市局赴德惠市审计组全体审计干部,现场察看ArcGIS图层交叉对比筛查结果。李晓玲局长对当前的审计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对高标准农田、惠农补贴、“秸秆变肉”、黑土地保护等内容进行重点关注。二是要深入现场,对项目质量和补贴发放真实性进行现场踏查,核实取证。三是要加强成果提炼,对审计中发现的突出性、典型性问题线索和风险隐患要及时形成要情专报,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办公室 王怡人)


图为李晓玲局长一行在德惠市组织召开座谈会


图为李晓玲局长现场察看ArcGIS图层交叉对比筛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