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审计局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4-02-07 11:52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迈进,近日,长春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支部党务干部赴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见学,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各个展区,通过图文声像、实物展示详细了解全面从严治党奋斗历程;通过追案溯源深入学习党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通过模拟场景再现真实案例,深刻剖析发生在身边详实鲜活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参观上了一堂生动鲜活、发人深思的警示教育课。

  反面典型警示人,先进典型激励人。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实地参观学习让自己更加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保持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自觉做廉洁从政、廉洁执审的表率。(机关党委 姜浩)



图为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