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学会

中国审计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04 0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1230日,中国审计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审计学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工作报告指出,2016年,中国审计学会在审计署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审计工作中心,认真组织审计科研课题研究工作,对重点课题进行公开招标、立项评审、中期检查和结项评审;与部分省级审计学会、审计署特派办理论研究会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围绕国家审计重要理论问题举办了三期研讨会和研讨班,举办“2016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审计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召开了省级审计学会及审计署特派办审计理论研究会秘书长座谈会;组织开展“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发挥审计学会组织作用”专题研究;认真整改署内部巡视指出的问题。报告还介绍了《审计研究》杂志的编辑出版情况、学会分支机构工作情况以及地方审计学会和特派办理论研究会工作情况等。

  中国审计学会常务理事,地方审计厅(局)、审计署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