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学会

中国审计学会召开“财政资金绩效审计”合作研究课题成果汇报交流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10:29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

【字体: 打印

  2019年12月24日,中国审计学会在京召开了“财政资金绩效审计”合作研究课题成果汇报交流暨专题研讨会。来自各级审计机关和地方审计学会的合作课题主要执笔人及研讨会征文作者50余人参加了研讨。中国审计学会董大胜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上,来自审计署深圳办理论研究会,河北、黑龙江、上海、浙江、江西、青岛审计学会,湖南省郴州市审计局、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审计局,南京审计大学以及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服务局的11位同志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审计实践,就财政资金绩效审计的目标和内容、财政资金绩效审计的方法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提出了进一步深化财政资金绩效审计的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