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政信息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第13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1 07:50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20日,市长张志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第1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以及回信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主要精神,并对市政府系统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防汛形势严峻,容不得丝毫放松懈怠,必须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紧盯重点部位,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会议强调,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及时准确发布预测预警信息。要切实强化江河湖库、城市易涝积水点等重点部位日常巡查,全力落实防范措施,确保绝对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物资储备。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确保我市安全度汛。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进一步落实政策、强化举措,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完成今年10万大学生留长计划。要全面落实促进应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12条措施,提高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要开展好高校毕业生留长创业就业“百日攻坚”行动,拓宽渠道,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到基层工作,有能力的毕业生自主创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快速成长。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好下半年稳增长工作。扎实做好“六保”“六稳”工作,力争三季度继续好转、四季度强力冲刺,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通过“万人助万企”,对企业分类施策、精准帮扶,千方百计稳定工业运行;强化“专班抓项目”,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聚焦“四大板块”和长春公主岭协同发展,深入开展“大招商”;创新手段持续促进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