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政信息

王子联就贯彻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到宽城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9 11:13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坚持创新引领 强化服务保障 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8日,市长王子联就贯彻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到宽城区调研,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话发展。他强调,要紧密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创新引领,强化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精准高效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长春顺风新材料有限公司近年来快速发展,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用数字赋能。王子联充分肯定企业通过数字化改造提升竞争力的做法,鼓励企业继续加强产品设计研发,不断增强科技含量和产品质量,把市场做大、竞争力做强。他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引导、大力支持,加快传统产业和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着力提升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

  王子联来到长春锅炉仪表程控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营状况、发展规划,询问并帮助研究破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深耕自身行业优势,加快数字化改造,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用拳头产品赢得市场。

  长春博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技研发、生物技术、饲料加工、技术服务、牧业发展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对于企业反映的政策辅导等问题,王子联现场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做好指导、加强服务,全面细化实化惠企政策,让企业更快速、更直接享受到政策红利。

  在长春泰盟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王子联详细了解企业产能、订单情况和下一步生产计划,围绕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和挑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讨论。他鼓励企业抢抓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发展机遇,巩固竞争优势,不断开拓新客户、新市场,努力形成更多新增长点;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