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政信息

王子联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12:04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抢时间 抓进度 促实效 全力以赴确保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16日,市长王子联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包保重点项目建设及谋划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抢时间、抓进度、促实效,全力以赴确保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会议听取各位副市长对包保重点项目建设及谋划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汇总、逐项梳理解决。

  王子联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位副市长要发挥表率作用,按照“项目建设攻坚年”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包保项目责任和措施,全力推动“谋划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达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子联强调,要紧盯目标抓项目、扩投资。聚焦构建“3转、4强、7新”现代化产业体系,积极向上争取,加大项目谋划包装申报力度,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力求抓出大成效、形成实质性突破。

  要争分夺秒疏堵点、解难点。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畅通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协调加快各项手续办理进度,确保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要千方百计优服务、塑环境。强化领导包保,坚持专班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全力支持、积极督促项目加快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要全力以赴抓质量、保安全。坚持结果导向,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项目建设量质同优,努力以高水平安全管理和项目建设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

  吴波、黄宪昱、李炜姝、曹武、赵显、朱光明、赵心锐参加会议。